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娱乐频道 > 盘点2008 > 时尚人物榜

年度时尚人物:周迅 时装有态度

年度时尚人物:周迅 时装有态度
  • 年度时尚人物:周迅 时装有态度

  • 1

  • 从本色时代,到中性风潮,再到MIX&MATCH混搭,周迅开创的正是一条极其自我与风格化的时尚之路。当然,这与她的造型师男友关系密切,但更主要的是经由大齐的引导,她身上原本对时装、对设计的敏感与热爱被充分激发。她是国内女星中最有时装品味的一个,也最精于此。跨界与品牌联手推出自己的设计,客串做造型师和摄影师,支持独立设计品牌,2008年的周迅继续表达自己独特的时装态度。
  • 胶搪眼镜近来已晋身有型配件行列,带起的GEEK CHIC风潮被称为时尚界的“书呆子”气,周迅听摇滚演唱会的造型就是这么古怪而时髦。
  • 巴拿马帽在2008年夏天大行其道,与具有设计感的T恤搭配看起来简单而时髦,但其实这样的造型难度颇大,一点点嬉皮,一点点男孩气,都需要穿者自身的气质来表现。
  • 巴拿马帽与具有设计感的T恤搭配看起来简单而时髦,但其实这样的造型难度颇大,一点点嬉皮,一点点男孩气,都需要穿者自身的气质来表现。
  • 热裤配彩色丝袜,格仔与星星,都是2008年大热的流行元素,将这些自由组合。